方式: 信箱派發海報簡稱【 派報 】,依派報人員逐戶街道行走,手派送方式將海報或廣告文宣派至各住戶之信箱內,讓傳單停留於信箱口直接讓住戶收取閱讀訊息及活動內容。

效果: 對象為外露式信箱住戶皆可確實取得,大樓、有管理員社區信箱皆不適用,是否接受此商品服務或是否有足夠誘因促使其消費意願取決於住戶本身。

區域鎖定: 按照客戶所鎖定之區域、路界內所有住戶外露式信箱執行,並可針對每單一區域內,決定所需印製之文宣海報數量做執行。 各式促銷活動廣告、開幕活動皆適宜以此方式執行,且成本較低。宜蘭地區、派報、夾報、發傳單、印刷加夾報、印刷加派報、最佳推薦的在地派報社,提供您最有效果和效益的派報。

消費族群鎖定: 區域派送可根據整體區域或社區,依客戶所認定對客戶本身有效益目標區域做派報。

必然損耗因素風險: 若住戶本身較晚下班或是父母上班,長輩有空閒與子女就學下課後較早回家,看到信箱有海報可能選擇性將其抽出丟至垃圾筒內,奈何無法看到該海報資訊,則錯失成交機會。

適用印刷品種類: 派報宣傳品尺寸大小不可過大 ,最適合尺寸為A4、若派報宣傳品尺寸大於A4,必需摺疊成適合各大小不一信箱口之尺寸,以免無法進入信箱,宣傳品設計盡量避免不規則形狀 ,以免造成進入信箱時嚴重扭曲變形。

不可製作黏貼型貼紙,以黏貼方式執行,否則除環保相關法令易造成罰單外,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