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式: 報紙夾送海報簡稱【 夾報 】,夾報專員將客戶廣告文宣套入報紙內,利用送報生送報時,將夾有海報的報紙送至各住戶中。夾報工作執行時間為凌晨,全部夾報動作結束後,送報生將開始當日送報工作。服務區域宜蘭市、羅東、蘇澳、頭城、礁溪、冬山、五結、頭城、壯圍、大同、三星鄉等區域。

效果: 對象為外露式信箱住戶、大樓華廈住戶與有訂閱報紙的客戶皆可取得,是否接受此商品服務或是否有足夠誘因促使其消費意願取決於住戶本身。

區域鎖定: 按照客戶所鎖定的特定點(地標、地址),以方圓5~10公里擴散執行夾報, 夾廣告文宣之報紙並非單一報種,故實務上無法針對每單一區域內之所有住戶,百分百完成遞送準確率。宜蘭地區、派報、夾報、發傳單、印刷加夾報、印刷加派報、最佳推薦的在地派報社,提供您最有效果和效益的派報。

消費族群鎖定: 報紙夾報可根據所訂閱報紙的消費族群進行送報,依客戶所認定對客戶本身有效益特定定點做夾報。

必然損耗因素風險: 若住家晚起可能被不肖人士竊取報紙,或長輩、小孩將其海報抽出丟至垃圾筒內,奈何無法看到該海報資訊,則錯失成交機會。

適用印刷品種類: 海報尺寸大小不可過大也不可過小 ,一般A4、8K尺寸不需要摺及可夾入報紙、大於8K尺寸必需摺疊成適合於報紙夾張之尺寸,以免外緣突出於報紙外,海報設計盡量避免不規則形狀或太小 ,以免造成夾入報紙時,露出或掉出。